俗人日记

对于世界而言,人类很渺小,但只要我们还活着,就超越了死亡

不给你脸

    有些事,往往是背愿而行的,不会总是随心所得,按照人自生的意愿来。

    就像你看上一个人,你想对她好,给她幸福,为他付出,但你所想要做的,不一定就是别人能接受的。这是自愿的奉献,但你付出了不一定就能得到什么,这就叫,你要,人偏不给。

    你对别人好,人家或多或少时能感觉到一些的,但人就是不想对你好,这就不是你们两人的事了,就只是你一个人的事,因为是一厢情愿吗,你不和人家的胃口,这种事往往就是无法搬回的。吃进去,就像吐出来的东西,谁都不想吃。更何况,还知道吃进去就会吐,这就更没人接受了,赔本的买卖没人愿意做

    所以,要对别人好,就得找个别人也能对你好的,你多别人的好,他们都是知道的,他们都不是傻逼,能分得清什么是好什么是坏。当然你要命不好,撞见个傻逼,那就没辙了。我想你也不会对一个傻逼是好吧,除非你也是个傻逼,这道还能说得过去。再说了,你对傻逼好,傻逼还不一定能知道呢,还骂你是个傻逼,这样你就亏大了。

   不过近量别玩这些,危险的买卖咱得避着点。你给别人脸,别人不要就算了,别逞强。说不定人家有难处呢,可能人家是傻逼,或者人家不要脸,脸皮厚,人要脸没用啊。你乱给人家脸,倒显得你脸太厚了,扒下来给人家往上按,而你是因该要脸的,人家不给你脸你也别强迫。你就把她的脸想成屁股,你要屁股没用啊,对不对,这样就好了。既维护了自己的尊严,又偷偷的暗算了别人一把,双倍的价钱吗

    生活就是这样,有些人给脸不要脸,还硬说自己要脸,有些人,不给他脸,他非得要脸,还不承认自己不要脸,还有些人,人不要脸,他还强给人脸,还狡辩自己脸不厚。

    这样的脸,都是不可取的,你应该意识到脸的重要性。如果你要脸,就体现出来你是要脸的,别给脸不要脸。如果你不要脸,你就藏着点,别死去活来的跟人要脸,脸皮厚点没关系,关键是别太厚,到时候给人不要还招人翻脸,人活的就是着一张脸,得真爱。

 

评论